2008-12-13 01:31:39[★] Ying ..

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11/22親愛的寶貝上天堂

她竟然離開我了> <

噢! 他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耀眼

我們家人都很愛她

 

她的可愛讓我們愛

她的愚蠢讓我們恨

呵呵

她又聰明又笨 很矛盾吧

 

她走了 我超難過 因為她是我的寶貝

是她如命XD

哭的根什麼一樣 眼睛腫的像什麼一樣

只能說超級不捨

親愛的說要把她放水流

(因為一開始找不到地方埋,還爬到"觀自在"那裡去XD~ 愚蠢)

我也捨不得 硬要用埋的XD

還處處打電話問人 哀~

差點要放水流時 發現旁邊的土可以挖

所以就用埋的了

 

不過寶貝到底是誰?

她是我的寶貝鼠辣 我親愛的女兒

我敢說我女兒是最美麗的XD

那個誰 你的老鼠有比我的美嗎? 一定沒有

哈哈

 

為什麼要取名為寶貝?

因為她就是我的寶貝啊 (白痴)

XD

 

 

 

寶貝: 祝你一路好走 不要迷路了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