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2:38:06[★] Ying ..

昨天ㄉ夢簡直像奇怪ㄉ故事

昨天竟然夢到一本沒有封面ㄉ書

打開時 好像也同時開啟我ㄉ心

裡面第一句就說...殺人ㄉ人不是英雄

黑社會裡沒有英雄...

然後我繼續看下去...

那好像以前ㄉ故事...我也不了解

就是有一ㄍ男生...他是ㄍ老大...

他有一次出任務 要去殺人...

後來很巧ㄉ有一台娃娃車...那ㄍ男ㄉ在目標ㄉ車裡搏鬥

卻差點撞上娃娃車...娃娃車卻撞到旁邊ㄉ物品而導致翻車...

裡面有ㄍ女老師要救所有ㄉ學生...而那ㄍ老大卻故著殺人...

後來殺完人ㄌ...女老師求救...學生一個個被救ㄉ出來...

但是卻有一ㄍ學生腳被椅子壓住ㄌ...

後來那位老大卻跟女老師說 放棄ㄅ 放棄ㄅ 來不及ㄌ

那位女老師說 不行 我不能丟下學生

那位老大抱著其中之一ㄉ學生快跑...

然後車子爆炸...他那煞那 發現ㄌ 真正ㄉ英雄不是殺人

而是救人

真不了解怎ㄇ夢這ㄍ夢

希望北鼻看看這ㄍ故事

我絕ㄉ很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