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23:20[★] Ying ..

今天好開心

下午我媽帶我去修眉毛
我北逼也陪我去有去
是用拔的 拔左邊還好
可是拔右邊我覺得好痛喔ˊˋ

可是之後呀
都一直是我和我北逼的時間囉^^

我們去了生活聊天...之類的
三點多回到家隻後 看一下手機
未接來電:媽咪 (回撥)

說要去裕民路斜对面的鞋店看馬靴辣
噗.到了之後又說要去中央路阿瘦皮鞋看
OS:ˋˊ?在耍我北逼嗎?
因為我北逼是騎腳踏車 而且還要在我騎那麼遠的路
所以很累欸 呵呵~

然後終於到了啊 結果不是要去阿瘦
是去他旁邊的...不知道是哪牌的鞋店(忘了)
買馬靴欸 挖賽 還滿可愛的 素素的
呵呵 我媽很阿撒利的就買下來= ="(也太猛了吧)

之後又去旁邊阿瘦皮鞋買一雙魚口鞋
很好看呢 有黑色.紅色.藍綠色(偏暗)
我媽口中唸很貴很貴 但是還是幫我買
挑顏色當中我非常的猶豫ˇˇ
要藍綠色還是紅色
我覺得紅色很美 但是我媽和北逼說藍綠色
SO...我考慮超久的說~    呵呵
但是因為是我要穿的所以我還是選紅色的鞋子
嘻嘻*****


兩雙鞋子  都是我的噢  有牌欸 哈哈
希望我妹不要在白目穿了辣ˋˊ
每次都把我鞋子穿大  硍硍
哈哈  這兩雙鞋我北逼也說很好看噢

所以我要好好愛惜   哈哈



北逼我愛你唷
2008-01-08 02:17:54

呵呵 累是還好 你開心ㄉ事情

只要你說出口 我都會配合你

你開心最重要嚕

鼻 我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