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1:58:33[★] Ying ..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不是只想跟你做愛

想要跟你成立一ㄍ家

拜託你 不要那ㄇ絕對好不好

我可以證明 我是愛你ㄉ

你開ㄉ出條件 我做ㄉ到

我想ㄌ很久

為啥你晚上說 那用繩子牽著我到處走 我會猶豫

那是我愛面子

但是我想ㄌ想ㄌ

我不愛面子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以後還是有好ㄉ開始

一時ㄉ丟臉我沒關西ㄌ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那種好ㄉ感覺 超好ㄉ

你董嘛 不要在講類似不相信 我會做到給你相信好不好

你想要我從你ㄉ跨下爬過去 我爬

想要用繩子 牽著我走偏校園 我當狗

沒關西 我只求你回到我身邊

真ㄉ

要市還有新ㄉ方法 我願意接受懲罰 因為我活該

你不要叫我去死就好ㄌ 拜託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