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54:05蔡耀樑

如此*

挨 ...

煩死了 什麼事都煩

就是不想待在這

我心裡想要的相處方式就是沒人懂

淦 真的是很討厭

今天我會說沒安全感

很正常吧 ... 因為我無法在三重 因為我們減少了說話的時間阿

我只是說出來而已

看你打的文章

我了解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了

最慘也是()這樣而已麻

這個夢想你覺得可以就可以你覺得不能就不能

而我也煩了

沒什麼好受傷的吧

我心裡想的當然是可以開開心心回去

完成我搬出去的夢阿

但最近就是很煩

我也不願意這樣 我下了班 就只能回家

這誰不煩阿 而且總是一大推怪人

這誰不擔心

說好聽點是擔心 說難聽點就是討厭

因為總是看不到

而我要的總是沒人懂

我希望的是能得到一點安慰

這根本跟我想的不一樣

你給的 跟我要的不一樣

永遠沒人懂

反正算了 現在我的想法便極端了

總之就是妳給男生再一次 我就去在女生一次

妳們一群女生一群男生出去

我也會這樣 同理的方式

我當然希望不是這樣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說穿了 還不是甜言蜜語

在我說決德我沒安全感時 妳知道我想聽什麼麻 ?

我不是想在那跟你號時間

我要聽的是我想太多了 妳根本不會ㄚ 妳那麼愛我之類的

蔗會擔心很正常吧

算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感覺真是幹零娘機掰乘80萬次

也許就像你說的過度期

撐過就無敵 撐不過就分手了

唉 萬般無奈

如果可以就讓一切重來吧

一切就如你所說 一堆不信任 一切不實際

那好我現在就是故意要這樣要看誰會趁虛而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