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3:51:35蔡耀樑

2008 3 / 11 真的 ˇ

圖是我最親愛的寶貝做的 ^^

哇靠 !

真的回來台中了 ...

好多好多的不捨 ...

在去找棒棒後 我真的得承認我的不勇敢 ...

哭的跟小孩一樣 ...

淚水停止不了 ...

我越想不哭 就哭的越大聲 ...

真的好慘 ...

為何看著你們的一舉一動會這麼難過 ...

彷彿以後看不到似的 ...

真的很多個不安 ... 擔心 都陪伴著我 ˇ

該去闖闖看嗎 ??

還是得退縮回台北再搞一次 ˊˋ

但這次我真的沒力氣跑 ...

因為我有情非得已的原因 ...

很多 讓我說不完 !

這次拼拼看吧 ˊˋ

一年半麻 ... 沒什麼 ... 對吧 ?

很傷心 但我卻只能壓抑 ‵

我希望會習慣 ...

只是個過度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