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3:59:00蔡耀樑

2008 2 / 29 夠了`

我想事情夠我煩了

別再來了

我不適合這種混亂的生活

我喜歡單純而簡單

在我眼裡 那種生活只是多虐待自己而已

我幹嘛自作孽

不睡 晚回家 被罵?

可以簡單的過就好 偶而跟朋友出去玩

偶而吃吃東西

偶而玩過頭也沒差 但 我不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我是個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的人

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而昨天的確倒楣了點 過了就好

沒有什麼倒沒事是我過不去的ˇ

昨天態度跟我沒睡有關

別想太多拉 >   <

我現在還是很想睡所以打出來的可能有點兇或傷

我出現的種種想法都是我不喜歡的

這些不愉快的事到這裡就夠了

可以了ˇ

我還是我就好ˇ

不敢再奢求什麼

因為在奢求也是多餘的

再奢求也只希望我們能長久罷了 ...

像昨天那個男的說的 感情是要經的起考驗的

沒有一段感情是平順的

那我們經的起考驗嗎

如果我願意冒險一次 妳呢 ?

答案未知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