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1:10:40蔡耀樑

2008 1 / 28 明確。

其實我昨天真不知道怎麼跟妳說我心裡的感覺 。

因為看你網誌所打出來的,是個成熟的女人 。

而且棒棒又說妳江湖經驗老道~”~

真的讓我心裡一直在猜測 !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相信只要努力還是可以再一起很久的,

永遠這個詞是很漫長 很多考驗跟問題的 。

所以我也不敢說 ...

雖然感覺很幼稚 可是我還是希望著的 ~”~

其實很喜歡妳,妳知道嘛 ?

因為我發現妳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我覺得的原因有很多拉 XD

其實老實說 ... 我是一個字認為大男人主義算有點嚴重的人 = =

而且我會有點在意妳過去 ...

可是妳表現出來的 跟妳跟我說過的 好像不一樣 妳真的很體貼 ^ ^

可是我年紀越大 其實也越看開了吧 ~”~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 =

過去只是個回憶 , 而時間越久那些記憶越淡罷了 !

所以我選擇了 不去在乎

而是在意現在妳的感覺 !

昨天妳給我看無名時,

我超開心的拉 ^ /// ^

哈哈哈ˇ

而我答應妳的不碰藥,我也會做到的 ˇ

妳現在對我來說很重要ˇ

比喜歡的感覺再深一點 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只是喜歡而已 ˇ

妳懂嘛 ?

今天一天沒看到妳還真的有點怪怪的欸 =ˇ=

真的想妳 :D

今天想了很多 只是沒有關於妳的都不重要,所以我沒打出來 !

再我心中很卻的喜歡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