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51:52蔡耀樑

2008 1 / 10 該期待還是忍耐 ?

日子一天天過了 ...

上這樣的班好累好累ˇ

想當時我第一天上班

心情跟那股衝勁 ?

跑哪去了呢 ?

是累了 ... 麻痺了 ... 無所謂了吧

再2個月多來 我的車都沒進步 !

今天跨了一步呢 !! ˋˇˊ

下個月 ( 避震 考漆 貼紙 恆亮燈 光圈 )

加油吧 改車的尾聲了吧 XD

每次的期待都變成再忍耐 !!

是休學的差別待遇嗎 ?

應該是休學的懲罰 ~ ” ~

懷念阿 !!

我要讓每天都精采

不要枯萎掉

可是在這之前要忍耐 完成我的期待 !!



我有時真的好好發洩

怎樣的方式都可以 ?

只想大聲說出來 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上那麼多班

我也是個小孩

我不是大人

我也會有想玩的時候阿 !!!

我真的好累 ...

老實說我不缺錢 ...

我不需要這麼拼

小超人變小懶人了 XD
再熱到家上班的人都是共同體 !

誰發生什麼事都是一起承擔

一起努力 !!

客人的點單像是麻煩

我們來打工是來解決這些麻煩得到報酬 !

呆呆 你出事 真的好不敢想像

前幾天我們還一起上班

一起上班北濫

雖然也有時冷戰

當然比現在輕鬆多了

現在的日子真的好苦

這些種種的苦 只要小玉再請一個人就能解決的東西ˇ

他把這個問題丟給我們

要我們來撐這幾個月 真是不敢想像

可是他有時真的也很好 ˇ

唉 ~ ” ~

矛盾阿 ~~~

我最後忍耐的限度就這幾個月了 = =

撐一下吧 ˇ

想起這些日子 ˇ

從RS到沒車 到 改RS 再到沒車

再從打工 再從買GSR

在到現在改車 ˇ

呵呵 真不敢想像

發生這麼多事 !!

大家也都變了不少 ˇ

我也一直很努力思考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想選擇我想要的生活ˇ

最近的幾個月都煩這些 煩不煩阿 ˇ

我想到所有景點去玩 ˇ

想跟我愛的人去XD

也想跟一群跟我最好的兄弟們去 = ˇ =

我的生活應該是這樣美滿的阿 !!

今年我希望我可以平安點 順利點 發達點 加油吧 !! ((

今天又抱怨一堆拉 爽ˇ

發洩5/1了 !!


你的呆呆 2008-02-14 05:33:27

哇 上面也有我的耶 = =&quot
快回去拉 ~ 再一起凹咖拔 ˋˇˊ
報台打那麼多鎖起來 哩希捏

版主回應
呵呵 ˊˇˋ

來吧 來坳咖吧 =ˇ=

你最大力了 ˋˇˊ
2008-02-15 14:00:26
小新 2008-01-10 23:00:47

挖靠 ~~~
有我的車噎



瘋子 別再改了
改車 只能當成興趣
別一妹的賺錢 改他
該為自己存點積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