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1:14:13『黑晴天』

分手這天●父親節

分手這天,我依然往常的到你家
無所事事的看著你玩電腦

其實,我感覺得到;我們,就快到尾聲。
隨著你心事重重的手,告訴我放開就結束了...

但是,我相信你愛我,所以安心的放手離開

坐上緩緩駛起的公車,看著你沒有留戀的背影
眼淚終於不爭氣滑落,矇矓了你沒留戀的背影

晚上十點,打起精神
接起你的電話,你說:「我們...就到這裡吧!」

隱忍的一切情緒,隨著這句話爆炸,我任信的懇求你
像狗一樣,被打的哀嚎求救、搖尾舔乞,毫無自尊...


你仍然,像那時一樣
毫無留戀的離開


這次,連背影都沒留下...



你說:「我愛你,可是變數太多。」
所以,你丟下變數兩個字讓我去解讀
然後,我擁簇回憶兩個字去銘心刻骨
發誓,只要曾經擁有,不要天長地久、不要相信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