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1:33:52『黑晴天』

2007/04/08

均豪:還好隔天股市有上漲(07‧04‧08)

沒錯還好隔天沒意外



去西門等妳還太找去哩



哈哈



之後坐捷運到淡水感覺好快就飄到淡水了



(因為回來的時候好慢喔)



是沒妳在的關西ㄇXD我不知道



哈哈



到了淡水



肚子有點小餓



買了和章魚燒喀掉



問妳要不要吃妳都不吃



妳問我要不要走對面原來妳是要去那間



有投籃機的店哈哈



好吧Let's Go



哈哈我輸了



請飲料是吧OK的



反正一直走就忽然走到紅毛城



之後也沒進去



還被警衛 ㄍㄞ 了一下(那邊是出口ˋˊ)



哈哈廢話我知道阿



上面有寫阿



之後我們沿著海邊走回到老街逛了一間



很多吊飾的電



還有一間有恐龍跟奇怪有香味的豆子的店



之後天色還好亮去到漁人碼頭橋一定還沒開燈



算了先去再說吧



船上沒幹嘛







就風很大



船很吵



還有一直震動



下了船我們走到一個可以看海的地方坐下來聊起天



幾隻狗跑過去



幾隻(個)人小孩也走跑過去



不知不覺看到夕陽



跑去拍了夕陽



回頭一看



橋的燈開了最底下的燈



有顏色的燈還沒開



於是走了上去



走了幾步他的燈慢慢的開了



我們走到橋中間



趴在欄杆上



我問妳了一句話



...



妳竟然沒聽到好吧



再說一次



...



不知道



我想也是



不可能那麼快就有回答吧



沒關西



我費等你的肥達的拉



之後問妳要不要吃晚餐會不會餓



都不會好吧



那就返航囉



在船上一樣風很大



遇到來的時候的那一對



他們一樣抱得很緊



醬應該恨暖活吧哈哈



剛開始冰冰ㄉ



後來我也變冰的了



因為風真的很大...



下了船又在去給他投一次投籃機



結果沒變我還是一樣



輸!敗北!!



哈哈



之後就走去新建成



然後到了捷運後面一間很有情調的



廁所



陪妳去搭車



的路上你看到了麥芽糖



我說不吃了說妳還是買嚕兩隻好吧



帶回家欣賞也OK



因為妳送的哈哈



看妳上了公車候我也飛去搭捷運了



人真多-.-



過了幾站有人走了太棒了



我愛椅子



之後聽著歌就睡著了



還好妳打來我在萬隆站(沒記錯好像是萬隆吧)醒來



看到下一站是景美還好我醒了不然



嘿嘿嘿



我就...



之後呢



回到家之後



就漲停板拉



大紅的拉



賺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