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8:49:58珊珊

帥呆了!

昨天六點放學,跟慧要去台北車站那邊的書局,

因為我們要買英文總複習,打算自己讀,

可是昨天要什麼遊行的,就有點擔心沒辦法到,

沒想到,到中正紀念堂那時,

整個就是噁心啦!都是人,不知道怎麼形容,

一堆紅紅、黃黃的<穿雨衣>,還一堆傘呢!

後來到了!但是要走非常遠的路,整個無言,

不過好笑的是,我們走著走著,我突然聽到有歌,

我就說:這好像是飛輪海的歌耶!

結果,我們兩個還傻傻的過很久才發現,

我們走到人家的簽唱會裡去了!哈~很好笑,

後來我們買完東西,回來時,

就想說不知道飛輪海來了沒,去看一下好了!

他們來了耶!我跟慧整個higi啦!

第一句是:吳尊好帥喔!

他真的很帥,超帥的,本人超級帥的,哈~

感覺很幸運,就這樣經過,就這樣的看到。

我跟慧說:我們沒在在倒扁的地方被拍到,

搞不好在飛輪海簽唱會被拍到。

然後慧說:這時,老師會說,不在家看書,跑去看那個,

我就說:沒有沒有,經過而已,經過而已。

哈哈~很搞笑的兩個人,總之,那裡的人多到爆,

回家時,很辛苦,真是可憐,

不過,看到吳尊,應該是我昨天最開心的一件事吧!

         by   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