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49:58珊珊

作業展

那天,學妹來教室,說暑假作業展得獎的人中午要過去,

經濟老師就說了幾個人的名字,那時俞汶說有我,

我說:嗄~她就說沒有,開玩笑的,

後來學妹來班上報得獎的名單,聽到了39、28...

我傻住,還以為我聽錯了!沒想到真的有我,

作品集得獎耶!真開心,

後來到那邊看時,我看到我得了第三名,還蠻開心的說,

老師說,我的作品就是一看就知道費了很多心思,

很認真,很用心的完成,但是我有些地方有問題,

可是老師也沒有說的很清楚,

我想,以後在慢慢改好了!不過,真的很開心,

二次寒假作業,二次暑假作業,第一次作業有得獎呢!

哈哈~開心啦!

         by    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