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49:58珊珊

補:閒閒

今天下午在家沒事,想說要等曉琪的電話,

也要拿東西給她,就到外面走走好了!

走到學校那時,想到我答應岳豊說我會去看比賽,

就進去看了!他們跟外國人比耶!

我不知道要站在那看才是,所以就站在司令台旁,

比到後來,球滾到我這裡來,整個尷尬啦!

本來想說裝做沒看到的說,但大家都往我這個方向看,

而且,那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只好硬著頭皮把那顆球撿起來,

丟給某一個外國人,吼~我整個覺得很....

後來下雨了!一開始只是小雨,我也沒去躲雨,

不知不覺越變越大了!當我走到可以遮雨的地方時,

才剛踏上去,就“涮”,下大雨了!= =

看著他們淋著雨比賽,覺得好辛苦喔!

差不多五點多吧!曉琪也來學校找我拿東西,

我們就聊了一下天,她趕著回去吃飯,我就跟她說再見了!

去找苡兒聊天,聊了很多,我和她好久沒聊那麼多了耶!

本來我要先走的說,結果苡兒說,他們快比完了!

叫我在等一下,我就想說無傷大牙,就在那等囉!

幸好有苡兒陪,可以聊天,不然真的不知道做什麼,

他們比完都弄好了!看到謝文浩,我就也順便把禮物拿給他囉!

後來就去吃飯,然後就回家準備明天的考試囉!

          by   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