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8:38:48∥煞氣〃猴∫

當我再愛你ㄉ時後~歌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卻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望著你帶著微笑而過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心中有著多少失落和傷痛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被你刺痛的不再是我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再次揮手愛你的時候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讓你讓你讓你走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卻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被你刺痛的不在是我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卻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心中有著多少失落和傷痛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再次揮手愛你的時候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只想只想對你說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下一篇:可愛ㄉ車~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