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22:25[玉米N]__♩*

學校日 補3/1

一早就好早起床
隱形眼鏡戴了很久
我第一次沒戴眼鏡表演 cool


早餐太慢了
所以late = ="
唉呀 被罵了




我吹的並不好
退步了是真的
這早就該預知






我們才練幾次就得上台了
不過曲子都很好聽
真感動!
吹完那一刻 我心裡想
這次最後一次以誠正國中身分
替學校表演了嗎?
或許是吧
誰知道展覽館那個表演可不可以去呢?
不管是哪一天
都必須有要請假的
唉 真煩惱 ...
下午就去補習了
上理化上到一半我快睡著
我想老師有發現@





還記得以前我坐第一排常被叫 = ="
哪有只有一兩次
其實有一次根本沒睡他中邪才叫我拉@
可能他看錯 好吧 原諒他他老了xd[噓]






恩 剩下無名打好了!!
今天的~~

上一篇:假的放假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