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53:19[玉米N]__♩*

生活

嗯 最近還算滿意吧
我比較沒去想高中高職的事了呵呵!









除了一件事以外
唉算了不要說好了!





其它都還可以
今天輔導課
看了一本手冊吧?
唉 離這裡很近的高職好少
科系我喜歡嗎 = =
我應該得去查一查吧!





呵 其實有時候不算討厭國三生活
嗯 真的過得很充實吧
雖然說也沒累到哪裡去




管樂阿

11/23以後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 好悲傷喔!
不知道我以後會怎麼過星期日的下午?
早上一定去劉咪咪的阿!




天哪 好難想像喔
如果一直出去好像也太 ...
況且我也沒錢了哈!!!





wow
眼前兩個比賽一個大考
我好像還在混= ="










漸漸要放棄一些東西了 .....
朱媽說的!!!





嗯 用你的七個月換來以後的二三十年
還真是給它划算



哈哈今天B班全班幾乎都沒有寫作業
我是乖寶寶我有寫
重點是還是早上起來寫的@
寫完睡覺哈哈
我好乖哈哈!






可是我幾乎不太會寫 = =
總比沒寫好吧!
YA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