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14:17[玉米N]__♩*

Beyone the Horizon

沒錯 我的標題就是指定曲的歌名。












看似簡單
但是只要非常挑剔小細節
我是個遜ㄎㄚ!
我首席??
首席好像不應該表現出這樣的成績來
我只不過是高音比較上的去
但是很瘦弱









唉= =
不知道是小笠笠平常太鼓勵我們還是怎樣
也沒說過我那個不好應該怎麼樣
還是他想說剛開始別太嚴苛?









我是應該訓練我的肺活量
雖然只剩兩個月!
兩個月比完賽
就跟管樂說BYE。









真的好不捨
我喜歡這個環境
我喜歡跟每個人相處的感覺
我喜歡大家一起團練的滋味
一起去欣賞音樂的奧妙
就跟唱歌一樣










也是一個紓解壓力的好方法










唉 我要好好努力
好好去要求自己
今天分部課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太悶
可是看到了一個場面令我很傻眼
我開始想是我的錯嗎?
沒有盡責任
才會變成那樣 ....
差差差差差在差!









或許是我沒有盡到學姊該有的本分
好好教好
免得下一屆會垮掉









唉= =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









不過我自己也沒很紮實
真是太糟糕了:(





好像廢物一樣ㄛ= =
那比賽怎麼辦?
優等的光榮畢業怎麼辦?






比賽solo怎麼辦?
雖然只是幾個音符
要吹很平穩
又很有感覺
又不會破掉
又要很大聲







小笠笠說平常就要給我壓力
免得我上台比賽會破掉








我該好好努力了。

上一篇:上國文

下一篇:北七點我XDD

毛小祐* 2007-09-17 21:46:43

小n..
別想那麼多..
加油加油..
一想到..
比完..
你門就要離開了..
我們就會失去你們..
我們就得靠自己..
我們已經是學長學姊了..
n..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失去妳們..
我好難過..
哀~
人生總有分分離離..
好討厭那種場合..
哀~
好煩喔~
加油唄~

版主回應
嗯 謝謝小祐祐^______^
呵 是阿
你們要開始獨立了ㄛ
妳是團長XDDD
要加油ㄛ~~~~
2007-09-17 22: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