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18:58[玉米N]__♩*

小號

中午
我大耳朵琦碰















去團練室!!!!!












我心血來潮 說












:「我要吹小號」。












雖然 很多人都說我音色好
但是 小號真的很累又很難吹欸.....









用跟法國號一樣的力
音上不去= ="










唉 米奇妳加油ㄛ~
我看我能幫妳的也只有調嘴型
還有那個蔡大耳朵
哈哈哈 你還是太憋囉
請記住我給你的訣竅










隨時提醒自己
我相信你是高標準的小孩
所以你一定可以在比賽時吹小號三部=ˇ=










然後我就用小號吹指定曲
我只能說四個字













「慘不忍睹」











哈 我跟大耳朵一起吹
結果兩個人吹出來的音完全不一樣
[譜是一樣的]









wow 真的好難ㄛ
我看我還是回去吹我的氣質法國號好了
不過今天中午我跟大耳朵快笑死了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號真的很難欸:(











我說過了優等










「我一定要拿優等回來」

上一篇:我今天很沒精神

下一篇: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