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1:41:53[玉米N]__♩*

補昨天

好吧 昨天原本有打但是跳掉了 = =+
所以我就不爽打了xddd
但現在還是想說打一下好了
2點多我跟我姊出發到信義區
yo 在公車上我睡著了 = =
好累 ~
沒辦法 在上課的時候我就快睡著啦
然後朱媽講的話又讓我有點不開心
算生氣嘛 = =?
因為頭髮阿 ....
真是= = "
然後在公車上看到50嵐
我姊又跟我說一次
什麼四季清茶的@?
很好喝
我說那我們回家的時候來買?
她說 要走很遠耶
我說 可是我想喝欸
她說 好吧 我陪妳來 = =
然後市政府下車!!!
要走到A11館的途中
看到某人
笑死我們兩個了!!!!!!!!!!
好吧 工作實在很可憐@@@@
後來不知道走到A4還A5館吧
我姊看到台隆首創館耶 ....
yo 她問我想逛嘛?
我說 當然要阿 我幾百年前就想去了耶!!
感覺會很多寶xdddd
結果到了那館的5樓
果然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我一直大呼小叫說好可愛
我姊剛好要買她同學生日禮物
叫我給她意見^_________^
haha 總之都很可愛欸
我姊跟我說 以後這是個好買禮物的好場所:))
所以以後就可以來這邊買禮物啦
又不遠 ya
後來我們就走天橋到A11館
果然很多人
我看到了植村秀還有Anna Sui
我姊說 植村秀最近爆紅xddd
可是也很貴阿 = ="
然後我本來想試擦指甲油
但是有人在我就想說算了 = =+
後來就走到上面的
打電話問我媽說她要買什麼鞋子
天曉得她竟然是要我那雙黑色的欸
也就是 Keds的黑色 = ="
她看到我買之後就說好像很好穿 就說她也要
可是沒打折 9.5折打個屁 = 口 =
她原本說不要買 後來還是要買了
haha
然後我姊說她也想買
所以先試穿^______^
她說 好好穿哦!
害她也想買xdddd
總之好累= = "
逛的腳好痠
然後我跟她說我想去誠品
看小說xdddd
順便坐下來休息
我就找到商周網路小說
記憶中前幾天在商周網路小說的家族裡看的書找出來
找到簡單就是美
我看到一些地方而已
就回家了 ~
反正網路找一找就有了
只是很傷眼睛= =+
不過我現在在看[勇氣]
好像很混 都要考試還在看小說 @@@
haha 然後我又到7-11了
我想說 買一本鬼故事的好了$49
然後一直找$28的東西
找阿找 我就拿著德芙的黑巧克力
上面好像寫28
我就問我姊這是不是28元阿
她說是
我就很順速的跑去收銀台xdd
拿著東西
期待拿的貼紙^____^
所以我現在有4點了 = ="
哈哈加油

上一篇:考完了

下一篇:第N次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