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5:07:08[玉米N]__♩*

7:4

今天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繼續星期二的!!
wow 原本我們這隊 暫時領先
沒想到最後的分數會是7:4太酷:D
大胖跟阿坤好厲害
那算全壘打嗎@@@?
總之打好遠
好多次球從我旁邊跑過去
我呆掉讓它跑掉@
讓外野的人去追球阿!!!
然後我就看到他們一直跑@@”
wow 真是酷了!
然後 我竟然沒有被出局 跑到壘包上了
好嗨阿 !!!!!
我一路上很坎坷的到三壘
早知道我就不要跑了=口=
直接被大胖拿球觸殺我
靠=)
我好不容易跑到三壘欸:D
平常我連一壘都沒辦法(......)
討厭死了
然後今天在防守的時候
突然上面有人在叫我
周軍安 ~ ~ ~ ~
靠 是誰阿= =
後來我聽一聽聲音
原來是黃阿寶先生=)
呿 還說林宥嘉咧xddd
會在我面前那樣講的人也只有你好不好@
況且還很妙的在三樓活動中心窗戶那叫我
那個很小欸
你怎麼知道是我=口=
然後我就一直在看到底在哪裡
wow
不錯好玩

上一篇:新生編班

下一篇:我玩瘋了 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