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2:27:58[玉米N]__♩*

跟帥女人相處一整天

哦ˊ登記完分數我就去找她了。
哈哈 好帥*
一開始進去英皇旁邊7-11就超級智障:)
她說她要請我吃xd
然後根據我昨天說要看電影
所以要買爆米花 哈哈=)
然後我跟她說回家爆比較有Fu
哈哈 然後回到她家
碰到江 她要去補習
帥女人妳嚇到我
妳說江住妳家對面
我根本沒有不相信阿
還講那麼大聲=)
好像我一點都不相信一樣
哈哈 妳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還是覺得我家很大Xd
她就在試DVD阿
沒辦法看@
然後她說她家有MOD
找了找 我只想要看鬼來電1
xddd
妳比我膽小欸!
她竟然說會怕不敢看
可是後來找了找覺得沒好看的阿
她家也沒第四台
然後就找到了韓劇阿什麼的
我看到想飛欸Xdd
然後我就看了預覽
沒想到預覽它給看1集欸
可是為什麼是配音的?
我想聽許瑋倫聲音
可是沒興趣了 因為它是配音
所以我就跑去玩電腦
這時候帥女人在耍智障
她打104要查某某補習班
在找某人
xddddd
好腦殘=口=
然後 我想他一定會被罵欸@@
還說 換找誰啦
叫我傳簡訊問人@@
結果就是還是沒辦法找到XD
哈哈笑死我=)
還戴安全帽打電話
說這樣沒人認得她
(妳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咧?)
後來出門 她說她要去找他
在外面晃很久 不可能看到他啦!
之後我跟她說我想吃85度C
但是因為客滿了= =”
所以只好到外面吃
齁 ! 講很久最後決定走去港小
然後經過老闆店
在轉角那遇到嚕嚕米
跟他聊一下天
旁邊的小弟拿著玩具槍好恐怖@
有架勢嘛@?
哈哈 好爆笑
然後就跑去港小了
wow 快拆了 ....
好多回憶呢
真是的 看到有點不捨
後來帥女人叫羊咩來港小xddd
她就叫我們兩個幫她找球= =”
還跟警衛問
警衛說學校的球不能借
她說操場那有個球
後來她跟小弟弟打球
我跟羊咩在旁邊聊天=)
打到她累了 我們一直說請我們吃東西xdd
哈哈 !
後來到阿姨店*
又開始聊天
我先陪羊咩買50嵐
然後我們三個就吃帥女人請的雞排
阿姨炸的雞排好好吃欸:D
阿姨還說我怎麼都沒長高=口=
我習慣了xddddd
我比她兒子矮- -
齁 接著我們就坐下吃完雞排
羊咩把我跟帥女人送上車就回家啦!
我跟帥女人在同一站下車
然後我叫她陪我走一段路回家
因為我不會走
以前都是有人帶我才會走的欸
然後一路上一直回憶國小的時候阿
我們每天等妳很久欸!
妳都一直遲到
哈哈 四海遊龍 妳是董事長 我是總經理
我還叫她陪我去小夜市*
嗯 然後我說真的很酷
有放宥嘉 我愛的人欸:D
媽阿 我說宥嘉最棒了
然後逛完一圈
她就陪我回到家欸!
感動呢=)
wow 我期待下禮拜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了 今天看到白目勳
他當兵放假
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阿沒長大
好白目= =”
差點被車撞到@@
真是憨阿xddd
哦ˊ對 還有看到鄭x君

上一篇:複習考

下一篇:yo 練管樂

☻羊咩總統 2007-07-28 19:35:03

haha 她每次都是這樣 心血來潮的叫我出去
那小男孩真的很嗨 整個講解的很仔細
雖然完全都錯了xd

真的 小江和她是住再同一樓的鄰居
我還有一次她們兩家兩邊跑耶xd

版主回應
是阿
那瘋子=口=
哈哈xddd
對阿 還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ha 好酷---*
2007-07-29 11: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