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48:55[玉米N]__♩*

去的成嗎 ?

嗯 之前說要去好多地方
可能都去不成了吧 ?
好慘 = ="
我也不是怪那些不能去的人
大多數都要補習跟讀書
唉 我們好可憐 ˊ ˋ
羊咩 我知道妳很想去 > <
但是媽咪叫妳讀書也沒辦法了 ...
果 =口= 妳媽叫妳去嘉義 這個也沒辦法
李帥哥 要上暑輔 應該不太能請假吧 ?
DOWN阿 ......
小叮噹已經飛了
阿慈生日會我大概也不能去了*
可憐窮小孩*
至於我自己的呢 ?
那天 = =?
正好是星光大道第一季最後一集
真是妙阿:p
那我去支持我的林宥嘉好了 @@
跟電視= =

上一篇:變捲毛

下一篇:白沙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