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8:04:28[玉米N]__♩*

慈祐宮附設圖書館

今天一早跟大寧去讀書
哈哈 讀到一半 傳簡訊給男生問事情
阿 我要抄筆記啦!!!
大寧就說 妳很忙哦
之後白痴的禿禿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 叫我跟他們去看電影 @
要讀書啦 還看電影
就算你請我也寧願讀書=口=
大寧還說 他xxxxxxxxxx*
我說 他那個人本來就那樣阿 38男 哈哈
沒聽到我都被說話啦 !!!!
就說一起去看哈利波特啦
7/11 以後
哦ˊ那個 我說椅子好難坐
哈哈 我太矮了 所以要趴著睡覺都好累哦
中午去吃可口的鴨肉麵
看到五分埔好想逛哦= 口 =
沒辦法繼續回去讀書
之後五點大寧去教會我自己回家=ˇ=
我總覺得今天沒讀到什麼
明天應該會好點 @@
連放四天= =
齁 為什麼不在段考後阿?
這樣才可以出去阿 !!!! (吶喊)
總之 各位加油了

上一篇:要加油

下一篇:港小畢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