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14:07[玉米N]__♩*

音樂會

真的 好恐怖: (
每個樂器的九年級
都跟我們說:吹錯要請吃東西
媽阿 我最近整個破產耶: )

最近肚子不聽話*
所以我真的很怕萬一突然肚子痛怎麼辦 ?
高低音轉換我真的不行 !
一定會破破的 ˊˋ
偏偏這次好多 !
就像音樂課放的那個影片一樣*
雖然說那個是豎笛
其實一點也沒有進步我覺得: (
真是慘= =
希望我明天一定要帶眼鏡
哦ˊ雖然說很醜
明天很多人都會來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沒救 ?
小笠笠也這樣說 ?
唉= ="
我很沒輒
盡力了 !
真的*
我找不到方法
經驗不足: (
唉 ˊˋ

上一篇:拜託各位嘿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