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34:53[玉米N]__♩*

雞雞是小開

哈哈 剛剛跟璟瑜*思潔*雞雞
去家樂福買東西=ˇ=
我就說吧 我認識雞雞
很眼熟 = ="
很智障欸他
把我跟他的包包給鎖起來了
後來他去找服務人員,我們三個女生先進去
摁摁 找到我要用的
但是找不到我媽要的 = =
之後就下去ˋ
感謝妳們幫我找
烤肉我再看看啦=ˇ=
然後到康是美
討論討論到要坐計程車回家
阿哈哈哈 然後雞雞要付錢
只剩100塊*花了70xDDDD
很酷欸
我第一次在這種時候搭計程車回家
還不用錢耶
我覺得特別舒服=ˇ=
璟瑜跟雞雞和司機聊起來了
我跟思潔就在看窗戶XDDDD
窗戶打開
吹著風很舒服
摁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只是現在頭有點暈= =+
哈 好好玩

上一篇:大冒險

下一篇:請假,沒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