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52:49[玉米N]__♩*

心很亂

講講今天吧*
對了 我昨天後來找到那張集點卡了@@
哈哈 掃地掃到一半看到他在地板上 = =
害我整個超嗨亂叫*
找到了 = =+
之後去把它集滿了
然後下午體育課完
去找占星社老師
因為時間來不及只有測我
測完我整個心情下來了 = ="
心很亂是很準 !
其實當時我沒想太多 想到哪就停*
然後結果整個很不好
三個都不怎麼好
我知道太強求不好
摁亨
真是準阿 .....*
呵呵*
我承認我一定很難讓人看出我到底在想什麼 = =
沒辦法 想太多 哈哈
所以常常猜不透到底在幹嘛ˊ
摁亨 = =
是真的阿 我知道 @@

半年囉
呵呵 =)
反正 , 現在我不強求了*
就這樣吧

上一篇:英語週

下一篇:隔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