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7:58:10[玉米N]__♩*

放學

今天放學走不同路
摁*
然後陪碰去買麵包
沒看到我堂姐= =+
哈哈不然我會很光榮的呢:(((
有個正妹堂姐
我們兩個就在挑麵包
現在我吃完了但還是很餓@@
走到麥當當
看到鴨妹跟猴子
天阿= =
猴子怎麼變那麼高阿 !
好可怕 = =
然後還蹲下來配合我XDDDDD
真的真的 !!
接著走過去又看到果ˇ
拿日記給我
哈 其實妳可以繼續寫的阿
還是妳懶的寫 !?XDDDD
總之 MSN說吧
走著走著看到黑豬
竟然拉著我說要陪她去補習班
你們補習班真不是蓋的
竟然最晚被留到12點
是怎樣阿 =口=
好險我當初沒去那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想到阿慈跟我說的就好可憐ˊˋ
妳拔拔好辛苦ˇ妳也好可憐
加油哦:D

上一篇:別哭

下一篇:優良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