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9:37:11[玉米N]__♩*

這就是我′問卷 樂點

注意事項 ☞
[Ⅰ] 若被不同人點到同樣問卷 , 標題請打 ;
這就是我′問卷 OOO、X X X 點
  如只有一人點. 可不必寫

[Ⅱ] 就算本問卷是唬爛的, 也要唬爛的像一點

[Ⅲ] 名字.年齡.性別不可虛報

[Ⅳ] 此問卷打完後
  要點人→點 10 個
(如只點5個或6個就只要複製到5或6 下面不必複製)
不點人→點人部分不用複製

[Ⅴ] 以上如有問題, 自行想辦法


-------------------------------------ⓢ正式開始--------------------------------------------------------


100 % ))))))))) ▣▤▥▦▧▨▩ 這就是我 ▩▨▧▦▥▤▣ ((((((((((((


① 大家都叫你
= 小N

② 所以你的年齡
﹦不像國二的國二 @

③ 是Boy Or Girl
﹦ 女的阿 !

④ 幾年、幾月、幾日生
﹦ 82/07/06 我很小 @

⑤ 身高
﹦ 沒150八 太矮

⑥ 體重
﹦ 我想快40了 肥 @

⑦ 個性
﹦ 瘋子一個阿

⑧ 你家在哪
﹦ 看我相簿阿

⑨ 學校
﹦ 誠正國中

⑩ 是單身 Or 不是
﹦ 摁哼*



100 % ))))))))) ◎⊕⊙○● 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 ((((((((((((


① 最愛的顏色
﹦ 藍色

② 最愛的動物
﹦ 海綿寶寶 ^ ^ 哈

③ 最愛的朋友
﹦ 這也太多了阿

④ 最愛的本國明星
﹦ 還不錯多耶

⑤ 最愛的東洋明星
﹦ 痾 !?

⑥ 最愛的西洋明星
﹦ 我只聽歌的 買過艾薇兒的拉 ^^ 算她吧

⑦ 最愛的事情
﹦ 玩電腦吧

⑧ 最愛的地方
﹦ 不一定@

⑨ 最愛的書
﹦ 小說

⑩ 最愛的季節
﹦ 秋天



100 % ))))))))) ◎⊕⊙○● 我對你恨恨恨不完 ●○⊙⊕◎ ((((((((((((


① 最討厭的顏色
﹦ 沒有

② 最討厭的動物
﹦ 蟑螂 家鼠 昆蟲

③ 最討厭的朋友
﹦ 沒有

④ 最討厭的本國明星
﹦ 數字的

⑤ 最討厭的東洋明星
﹦ 不熟不好意思

⑥ 最討厭的西洋明星
﹦ 沒有

⑦ 最討厭的事情
﹦ 痾

⑧ 最討厭的地方
﹦ 還好吧

⑨ 最討厭的書
﹦ 沒有

⑩ 最討厭的季節
﹦ 冬天 @



100 % ))))))))) ▁▂▃▄▅▆▇█ 雜㈦雜㈧、哩哩扣扣 █▇▆▅▄▃▂▁ ((((((((((((


① 最近在期待什麼事
﹦過年 燙頭毛 買鞋子衣服 [哈 好多]

② 最近下次出去玩是要去哪
﹦ 不知道 @

③ 最近有什麼重大的日子
﹦ 除夕 ==

④ 最近在努力做些什麼事
﹦ 睡覺 @ 我都睡不著耶*

⑤ 最近你有些什麽改變
﹦ 還能怎樣 !?

⑥ 最近新買的東西
﹦ 海綿 呵呵

⑦ 最近熱衷的事
﹦ 沒有

⑧ 最近常去的地方
﹦ 西門

⑨ 最近常看的書
﹦ 沒有

⑩ 最近常看的電視
﹦ 宮巴[哈 看過還要看 但是之後會變拉]


100 % ))))))))) ▣▤▥▦▧▨▩ 你順利的填完了,, 謝謝 ▩▨▧▦▥▤▣ ((((((((((((

上一篇:問卷 羊點

下一篇:白痴問卷*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