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8:50:25[玉米N]__♩*

♥,:; [ 累炸 *:) ]











⅞ -- 形象圖* ; { 我跟果 攝影師 :* 睏寶 }


噢 , 好棒[!!]
終於考完了呀 ^ ___ ^
跟果果 , 睏寶
去西門 =ˇ= !!
唉唷 * 幹麻有我這個大電燈泡 = =
痾 ... 無言 ^ ˇ ^
拍了兩台 ^ ^
還蠻成功的啊(!)
我喜歡 ^ ^
腳酸死了拉 ˊ   ˋ++
噢 ,  我的鞋子 ...*
喵的 ::* 就要去買襪子的時候
經過[亂剪那;;*]
痾 ... 突然覺得鞋子 ... 耶!?
濕濕的 = = !
阿 !!
它髒掉了啦
好髒好髒= =
睏寶竟然說 ...
你採到大便
屁拉= = ˇ
大便才不是 ... [液體類 == ]
噢買尬 ,  好顯我今天沒穿Lacoste
不然 ... 我會哭死= =
嗚 ... 好髒拉 ˋ  ˊ++
喵的 ,  老天到底是用到什麼拉(!)
好想哭 = =!!
我要狠命苦的去刷它了
噢 ,  鞋子我來救你了



( 今天是 * 零伍;拾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