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6:19:09賀呼呼----*

乖小孩



我們真的有乖乖
我不知道你罰我們的理由
你真的是個很"正的老師"
不只名字很正
連人都很正
因為你的行事作風很暴政

集合場加足球場加排球場真的很大
跑完都瘦了吧= =
還跑兩圈!?

謝謝你幫我減肥
真是感激不盡
不過我說暴政(正)的老師呀!!!!
如果我沒記錯你不是教數學的嗎?!
怎麼當起體育老師了?!

真的好偉大噢>///<"
晚睡的時候還幫我們練軍歌餒
又更偉大了
襪我要不要幫你拍拍手呀?!

你不是說要跟我一起站到晚睡結束嗎?!
奇怪了怎麼才一下下人就不見了!?
是去吃飯還是去睡覺呢?!
襪我好好奇噢

這整件事情真是可笑呀!!!!!

上一篇:你實在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