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08:51賀呼呼----*

沒大沒小




齁齁齁
又再度被打敗了
如果有看過"沒看過別人得努力就沒資格說什麼"這篇文章
那我想接下來我所講的那個"小孩"大家肯定印象深刻
8/12這一天是我被"孫小涵"大小姐欺負然後被我媽誤會
今天是我另一個姪子(小棋)被"孫小涵"大小姐欺負

今天的事真的又夠誇張
那位大小姐也真是有夠野蠻
小棋只是在看電視誰知道飛來橫禍
被那位大小姐拿塑膠槍打頭
塑膠槍斷了,小棋的頭流血了。
送急診,縫了幾針我不知道

這是孫小涵的問題還是小棋的問題?!
這是教育的問題還是想法不同得問題?!

小孩子沒有小孩子的樣子
我跟我爸媽在討論這個問題得時候
孫小涵竟然在那邊裝可憐的大哭= =
這這這這....到底是誰問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