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9:00:29賀呼呼----*

forever


抱歉我不是故意又要打這一類的文章
只是很多情緒一擁而上我不得不發洩一下


有一段時間不曾在聽見你的聲音也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
我既然手狂抖還不停的大舌頭= =
我也不清楚我是怎麼了
只覺得那些1130天的回憶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浮現
我記得我媽常跟我說
”話不能說得太滿”

三年多前我誇下海口說什麼我有預感我肯定會喜歡廷迪很久很久
結果呢?!還真是好的都不靈,壞得靈一堆= =


真的會FOREVER嗎?!我只希望現在老天可以慈悲一點可以讓我忘掉他
一個連我生日都記不住的人到底有什麼值得我放不下?!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殘酷月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