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8:58:22∘叮 咚 *

真的累...


好累
有時候上班上到眼睛都快瞇上了ˊˋ
不過還撐 = =




昨天 ....
店裡一個設計師拿了些捲子
叫我做到椅子上,
起初就沒想什麼 
就坐上去阿

結果燙完之後,
就開始幫我剪ˊˋ


一直簡一直剪
看到圍巾上的頭髮一直跟自己說
沒關西只是打薄
結果剪到後面我就掉眼淚
就邊剪邊哭
剪完之後,
去掃地
看到地上的頭髮 
就哭更慘 ˊˋ



然後掃玩就衝到廁所去 
就在廁所哭很久 
後來老闆來叫我
我就再躲到休息室去
很白吃唷
還穿背心把拉鍊拉很高
帽子戴起來



結果後來主任來了
就把我帽子拿下來


然後問我是不是不能接受這個髮型
我就點頭 ˊˋ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什麼這是必經過程
要當一個成功的設計師 
就要學會嘗試新髮型
長的也要接受
短的也要接受



這些不是不知道阿
只是 ...
矮有 = =



就是很想哭每



去廁所的時候
哭一哭
然後抬頭看到鏡子
就要哭更慘
好煩





一點都不喜歡這髮型

不管過幾天都不喜歡


我要趕快留長




氣死我了ˊˋ











最近皮膚變好差
當然會

每天都凌晨才睡阿



不過有一天晚上
好故意也我們


就設計師7號阿
她要睡覺阿
一直叫我們睡
我們就還不想睡
然後他一躺到他上舖的床

獅子就再吃餅乾阿
故意朝著他的床 咖咖咖
吃很大聲又很故意
後來喝水
她們就一直笑阿
我就用水然後咕嚕咕嚕
然後就開始一直笑


他依該知道我們是故意的



因為真的很好笑



我們那天吵了他半個小時


超開心的ˊˋ


因為他每次都愛ㄉ一ㄤ我們
而且都偷聽我們聊天內容




哈哈:)





今天公休
每個禮拜二都公休
禮拜一下班就從松山做火車回來
回到這邊都快11點了
好顯有寶貝來載我
不然我要流浪中壢了ˊˋ







想到就煩




已經帶很多東西上去了
現在還要再帶什麼衣服
吹風機 還有哩哩摳摳的


無敵重也
呿 ~~~~~~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ˊˋ

不過
出去幾天之後



我還是覺得平平凡凡當一個高中生就好
真的 ~~ 可以不用這麼累 ˊˋ




謝謝獅獅
不然
看到宿舍
我真的撐不下去



謝謝你陪我 ˊˋ





好了~


抱怨完了ˊˋ



還是要努力阿

摁 ...



鄒叮咚加油 ♥






季恩 哈哈:)
很酷也你

還升級了^^

所以現在不想換工作了吼 ???


哈哈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環境
而把彼此的距離拉遠了
跟任何人都一樣
我真的不想那樣
我不想被遺忘








上一篇:實習第二天 *

下一篇:染頭髮 *

幼稚鬼〃樂 ★ 2007-11-14 23:38:22

齁唷 //*
講到這個我又愧疚起來 - -

發洩勒 @@
放假都不找的唷 //*
出場到線再我才上三天班噎
很酷齁 ?!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要讓你一輩子都愧疚
誰叫你要欺負我ˋˊ


對阿
當然要發洩一下 *
不然我會憋死ˊˋ
欸 `
放假回去大家都馬在上課 ..
不然就很晚很晚了
怎麼找?


還敢說酷咧
不好好做馬你
= =
要加油!!!!!!!!!!!!!!
加很多很多的油 ..
2007-11-15 22:01:57
[[ 我是小瑜 ♥ 2007-11-10 09:47:55

乖乖嘿 *

加油加油 * =]

你最棒了 ˇ *

版主回應
謝謝 *
我會加油
你也是:)
我們一起加油 *


當然阿
有你的鼓勵當然會最棒了 ^^
2007-11-12 23:41:57
幼稚鬼〃樂 ★ 2007-11-07 20:40:24

不要哭阿 //*

叮咚叮咚 ..
秀秀齁 !!!
要撐下去唷

版主回應
呵呵

要哭
我要
像上次你把我廁所門打開一樣
哭這麼大聲
哭這麼慘
要在嚇到你一次


哈哈XDDDDDDD
好啦
哭只是一種發洩
哭完就沒事了


仍然是堅強的叮咚阿
2007-11-12 23: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