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46:55∘叮 咚 *

健康檢查 *



吼 ‥
明天要健康檢查拉



什麼檢查都好
就是不要抽血嘛



超害怕的 !!!!!



從開學知道健康檢查裡面有抽血這項活動


我就開始在緊張了 !!!!





吼 … 
HONEY貴婦 ~
妳很囂張也

就沒抽過才會害怕咩 


抽完會不會昏倒啊?
看到好多人文章都說他們抽完有昏倒
害我更害怕 



怎麼半拉拉拉 ?

身高一定沒變
體重一定增很多



整個就超級無敵好緊張
媽呀 ~~~




我想 ..

我明天一定會再那張椅子上盧很久






我真的很害怕每





李季恩
你不怕,
那我的份你幫我 !!!!!!
哈哈哈XD








上一篇:翅膀人☼

下一篇:這是新聞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