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2:06:40∘叮 咚 *

微笑妹:)



今天和平常一樣
習慣開機後
上即時通
然後把寶貝們的文章瀏覽一遍




結果
被一篇文章打亂我所有思緒



聽說是思琪寶貝打給我的 *
哈哈


( 文章所在地點 ↓ )
http://www.wretch.cc/blog/miqi8218&article_id=20115431



看完
眼淚真的流下來了




該說你是笨呢 ?
還是愛亂亂想 ?




傻人笨妞笨蛋蠢妹張思琪

妳 聽 好 囉 !!!!!!!!!!!!!!!



我說...


我們會很好
會一直一直很好
我會永遠當你依靠的肩膀




只要妳不開心
隨時來找我
即使我在台北
也沒關西
一樣傳簡訊給我
我忙完,一定馬上回電
好不好?



傻妞
不要擔心我會忘記你好不好
這是個蠢問題 
之前不知道誰還說比我聰明呢 =  =
哈哈XD






我答應妳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我會讓你知道我在那邊發生的大小事
我會帶很多很溫暖的衣服去
我會一直一直想妳





三個月,
雖然我自己也很害怕ˊˋ



但是,
我們不是說好
要為自己的堅持而堅持


既然我現在選了這科
我就會好好讀
你不要擔心了

反而是你自己
你也要好好讀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我們可以的 *




最近,
我真的心疼妳好多好多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的 
聽你說你的委屈
我好生氣
替妳感到不公平 不甘心
聽妳說你忍受的種種
我好難過
為什麼妳要自己默默忍下這些
我眼裡的妳
是個很有想法 也絕對不吃虧 
不輕易掉淚 的堅強女人
但,
為了這次的事
聽到妳哭
就已經很不忍了
而且還哭這麼慘
我整個 ..
超想抱著妳一起哭算了


不過,
這件事
我幫妳處理好了
只是 ...
剩下的就是你們的溝通了






還有我要說
謝謝妳,
沒有在難過的時候忘記我
謝謝妳,
沒有在開心的時候遺忘我
謝謝妳,
沒有在有假期的時候忘了我

真的謝謝妳

我也真的真的很愛妳




印象中
我們沒有真正吵過一次架
那次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應該不算芭 ~~~~ 
哈哈XD
太好笑了那次
還來我家談判 = =
小孩子
年少無知嘛
當時不懂事
哈哈哈






我們為什麼會這麼好喔
應該是 ~~~
心裡都有個位子是對方的
而且那位子絕不是易被忽略的小角落
我這樣說對不對 ?





吼 ...
妳很弱也
還被假人頭嚇到
想到這個就好笑 
哈哈哈XD




我還是很開心
我以為妳上了高中
教到好朋友會忘了我
不過那天聽到妳說的話
我更確定我的地位
但是,
這樣我更害怕
阿如果我去實習
有不開心
那妳一個人要怎半呢?

[我留一顆假人頭放妳那好了。]
哈哈哈XD





我會開心:)
妳也要喔




打勾勾ˇ蓋印章


三個月真的會很快
等我回來 !!!!!!!!!!!!!!!































上一篇:我可以對你任性嗎

下一篇:這個週末 *

2007-10-16 13:29:14

鄒欣蓉我們是在比感性就對了?
跨年我可以去找你
記得要排休喔

那顆假頭喔
你自己留著吧你
嚇人耶
帶去台北每天陪你睡


記得阿!
有事要告訴我

版主回應
哈哈
阿你有被感到嗎 ?
有沒有邊看邊偷偷擦眼淚
然後心裡很多os .. (叮咚真是太 ... )
哈哈XD


摁摁 ~~
阿我還不確定ㄋㄟˇ
不過我會盡力看看能不能排到那天 *



欸 ~
為你著想也
怕妳半夜突然想我
可以有個假人頭擋一下
呿 ~~
對妳多好
哈哈哈


一定不會忘記的
當然會告訴妳阿 *
2007-10-16 20:52:11
love_dpaamme 2007-10-15 23:49:13

拜託.... 不要打的那麼感人好媽.... 我看了也差點哭了.. 囧 還有 你是開郎少女ㄟ 我相信! 這種小事情 絕對難不倒你的 haha~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XD
原來你也會被感動喔喔喔??
我才不是什麼開朗少女咧 = =
謝謝你喔 ~~
我當然會加油 *
哈哈
2007-10-16 20: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