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3:22:10─═★〃頹 廢 爆肝人

破表...................!

自從歐都賣被人撞ㄌ以後..................我這ㄍ月就已經破表ㄌ
花ㄌ900快換邦+上跟朋友出去的花費 破表

沒錢啦..................還有煙錢 ㄜ...........!
好不容易戒掉
開始上班..........就算我不買菸依天也快抽一包ㄉ量= =’’’(同事請的)

今天窩阿伯跟我老北來看我上班..........他看著握在抽菸
看著握抽ㄉ菸酒局賣ㄉ 超便宜煙(重點我也不知道它是什ㄇ牌ㄉ)

他說你怎ㄇ買這種煙...........以後步要抽這種煙 要抽好一點ㄉ
ㄜ....................
他把他那包峰ㄟ拿給我 ㄜ..............
我身上都沒錢ㄌ 哪有錢買峰ㄟ.....生活金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