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1:52:21☺ 傻瓜 ㌍

刺激芽

摁摁 真的很刺激欸
早上睡到九點多 公司就打電話來
是芽 沒錯 我被FIRE咯

原因是什麼呢 算了 懶的說
反正繼續在那種地方上班 我也會被煩死
這樣 或許也是一種解脫拔
對大家都好 摁摁 美好的結束嘎

現在勒 就準備找工作拔
順便好好的休息 冷靜一下自己

果然 愛情跟麵包是不能同時兼顧的
那時候 我想為我們兩個的生活而努力工作
卻忽略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造成現在這種生活
現在 我重視我們的感情 想好好經營
想好好陪你 卻又丟了工作

不過沒關係 人家說要樂觀一點
所以呢 再重新找新的開始拔

咦 現在已經三點多了欸
我怎麼還沒睡呢

上一篇:補 1 2 1 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