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9:06:08♥ 天才★↘洨怪☆〞

台長@自創......唯一只愛你

今晚的夜 下了點雨


仍然淋不濕我對你的想念


走在回家的路上 想念已積滿我的心


就讓想念你的心來為我解釋 心跳沒有了你不能跳


想妳三天三夜 不害怕失眠


心是透明的 因為我不想隱藏了


因為決定愛你的 所以你別再懷疑了


真愛你了 有你就無求了


若今後有選擇 我仍是專一了


天是透明的 因為黑夜以過去了


若你決定愛了 所以一切都會值得


若今後要選擇 妳仍是唯一的


我的愛只願歸你所有 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在妳心門口


只差一句我愛妳 沒能親口告訴妳


想要照顧妳 好好對妳


只差一句你答應 點頭說妳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手 緊緊抱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