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7:23:11♥ 天才★↘洨怪☆〞

台長@自創......黑色心情

我笑了~只是那笑容代表虛假


我哭了~但是那眼淚屬於真實


是否該讓你們看見我落淚.....你們才明白


我是真的難過.....不是說說而已


是否我必須消失於你們眼中......你們才會懂


我的存在曾經擁有那某一點的重要性


可知道...有些事...有些人.......


總是會...停留在最美的時光


但時光...很殘酷...終究我...被遺忘


快樂凍結.....始終背負著黑色的心情


哭累了...掙扎不了...痛撤心扉過........


所有情緒逐漸重疊...無助它依舊跟著我


我用力的奔跑後...在帥氣的跌倒.....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