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43:11♥ 天才★↘洨怪☆〞

◣狗狗點點名*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為啥不行ˇ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沒啥特別的感覺吧 !? 反正我還年輕 xD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信任還有關心...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跟寶貝們分開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 日本 / 不知道噎 ...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你們認為ㄋ???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並沒有= =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忘了耶 ˊ ˋ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 : 先默默的關注在告白吧 !!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 台灣 / 甜點 (中華民國萬歲 xD)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痾......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寶貝=ˇ= 在一起ㄉ日子=ˇ=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終於說出口 (因為我正在聽)

14.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沒有絕對吧 !?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看心情囉ˇ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關心..快樂 xD

17.偶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 活潑..可愛中又帶點笨..

18.LuLu的問題: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Ans: 牛郎  =  =

19.瑾瑾的問題:當你跟你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急的想上廁所,怎麼辦?

Ans: 就去上阿= =

20.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想找寶貝 ... / 我要抱抱 xD

21. 雞皮的問題: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 ... !!! 嗆老師=ˇ=

22.ㄅ樂的問題: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Ans:都不喜歡 囧

23.阿咪的問題: 喜歡大學生活嗎?

Ans:都還沒上大學勒 呿...

24.apple 的問題: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在何時出現?

Ans: 對ㄉ時機...緣份吧 !!?

25.小夢的問題:長過幾次針眼?

Ans:沒長過嘎!!!

26.宰我的問題:會想家嗎?

Ans:沒想過 =    =

27.周金子的問題:夜景最美的地方是????

Ans:有寶貝的每個夜晚ˇ不管在哪都漂亮 xD

28.瘦臉的問題:現在的室友人怎樣呢?

Ans:沒室友啦 ***

29.小花的問題:為什麼沒有颱風假勒?

Ans: 最好不要有ˇ 我愛上學 xD

 
30.柚子問:你愛台灣嗎?舉個例子證明唄

Ans:愛 ! 我支持紅杉軍 (( 謎::阿扁下台!!!(吶喊) ))

31.捷問:你有情敵嗎?

Ans:阿災... !? 

32.柔問:對著一隻狗說話,正常嗎?

Ans:正常阿 ˇ 話說狗是人類最好的夥伴耶 xD

33.黃黃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喜歡嗎 ? 是我寶貝ㄉ我都愛啦 xD

34.魂問:你會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嗎?

Ans: 當然會... = =?

35.咻~問︰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討厭??

Ans: 做作/大嘴巴/心機重

36.GILBERT問:位啥ˇGAP連線那麼強?

Ans: 哩公殺小?

37.帥妞問:為什麼人總不好好對待自己呢?

Ans: 難道你不是人嗎 ?! 不會問你自己噢 囧?

38.貓咪問:為什麼2個人會沒有未來呢?

Ans:ㄑ請求神明吧 ˊ ˋ?

39.蜻蜓問: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

Ans:你不想活了ㄇ?  =  =

40.蠢娃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 開心的過完這一生 ...

41.奶茶問:你今天微笑樂沒?!

Ans: 因該有吧 !!?

42.娃問:愛.要勇敢說出來嘛?

Ans: 或許吧 !!? 看情況囉...

43.北小B問:曾經有幾ㄍ人喜歡過你?

Ans: 算這衝三小 ... ?!

44. 老婆問: 現在有想告白的人嗎? 誰??

Ans: 我要跟寶貝說 :: 我愛你!!! xD

45.起笑問:有沒有網友?

Ans:當然有阿

46.小惠問:我是你的朋友麻?

Ans: 痾...... ?!

47.茶茶問:寫這個要幹麻?

Ans: 打發時間ˇ



 ◣ 點名 : 

        寶貝們啦 ˇ

         ( 只要認為你是我的寶貝 就寫吧 xD

上一篇:給寶貝們@話=ˇ=

下一篇:寶貝ㄉ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