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27:26Baby*柔咩↖ 寶貝

1/14

   今天早上打工.中午回家.又和媽媽她們去大賣場.和朋友.
 沒想到.我ㄉ心情好亂.但為了不要造成他ㄉ困擾.我始終不敢 靠近他
因為我知道.我不知道要和他說什麼??
  我想我現在要做ㄉ.就是讀書 考一個好ㄉ成績給他看.
   讓他知道我有在看書..沒有在玩..呵呵..

 晚上.上ㄎ..第一節課考"歷史"  第二節課考"國文"
        第三節課考"計概"  考完就回家ㄌ.
 所以我ㄉ一天又過完ㄌ..很過ㄅ....

    還好..我們有溫書假..朋友ㄉ溫書假都是出去玩..
  但我ˇㄉ溫書假ㄋ..就是在家.看電視.看書.睡覺.玩電腦.
  就是這樣壓....1/15  的溫書假...期待..

    好累唷@@!  為什麼會這麼累ㄋ??告訴我..
  我好累唷@@!!
            明天要打工..加油唷!~

   我ㄉ14日  過ㄉ不快樂..悶悶ㄉ...

   順其自然...有緣就會在一起.所以..等待...

    加油...不要放棄...互相  信任...

        考試...加油....

  衝~!!    加油唷!!~拿課業來壓抑自己..不錯.!~
   我ㄎ以做到ㄉ......


          別放棄唷!!~    傻瓜ㄉ一天  結束ㄌ..
  
☆〝寶貝〃小潔 × 2008-01-20 12:56:26

姊 ˇ   
    不要太累噢ˇ  我会擔心喲 !
    我也要那個圖  !  可以嗎?!

 飯糰☺ 2008-01-15 00:24:05

不要把自己搞垮!
像我之前一樣
感覺自己很像廢人
什抹都不會做,
每天都以淚洗臉
你不要像我這樣齁
:)

你也大叻
都已經高中叻
你要更懂事
不要什抹是都往難過的方面去想
你可以去往好的方面去想
或許會有更好的結果齁!

不過,
我還是要講一句話
真的!
不要把愛情看的太重
到頭來
傷最深的事你自己阿
相信我說的,
我雖然小
不過我懂得很多 *
顆 =ˋ=

現在打工事件很好的事
女人阿!
多愛自己一點
懂嗎?
         親愛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