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4:40:53♀ 呆 ˇ 萱 ♀

失望?? :)




寂靜的夜裡
還是沒能清楚的
看見我期望的.......流星
幾次的誤以為
不知是真假
失望嗎??


是的
也怕自己不能抓住幸福
開始害怕??
以後...
我們是否有機會
一起手牽手
去看流星???

失落中...
帶點寂寞和害怕
漆黑的眼前
只有一點點光
冰冷的風
使我感覺孤單



想對流星許願??
呵呵
沒有流星
只有閃亮的星
黑的單調的星空
有閃爍的星來點綴
沒有流星


那我向這美麗的星空許願








..........................




     我......




 







              要一輩子










    跟baby在一起










...................................


向星空許願=ˇ=”
這樣的我
會不會很像傻子??^^”

白痴的向星空許願.....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

















能實現.......










上一篇:簡單 :)

下一篇:愛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