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2:42:59♀ 呆 ˇ 萱 ♀

├ 怪?! ┤

某個家族..我沒加入..
但ㄊ有加入虹的家族
之後豬有加入那個家族
然後把豬加入副家長..豬覺得很怪?!
就問家長..
反正我也不了= =||
就是把豬誤會成我?!

然後豬就用我帳號加入那個家族..(我不知道)
之後上信箱看到某家族把我用副家長(整個疑惑)
我就問豬..嗯!= =

((((((我發問))))))
笨呆〃 (dai_love_momo),2006/11/15 23:08:51
痾..可以請問一下ㄇ?!怎把我用副家長= =||(怪)

((((((家長回))))))
× ))墟癈:: ♥洨魑☺ (taro11036),2006/11/16 08:19:04
笨呆〃

是的  你這問題很好
因為  ‥
我久仰你大名已經有兩年多努  !

喝喝  ~
想知道我是從誰得知來的嗎  ?
那就拜託你好好當個副家長努  !


副家長?!
不認識的人..(家族)把我用副家長整個就是怪
認識的還ok..
以前朋友把我用副家長..我都狂拉人
之後還給我換家族= =||(同一個人連辦三個家族~"~也有解散的)
所以之後我也沒在幫朋友拉人(那個朋友是我的曾經-ˇ-)

之後也是有一個不認識的把我用副家長..(很少拉人..因為不喜歡)
之後...把家長位子給我= =整個就是無言
所以我又還回去給對方!!

我..不太喜歡幫人 ..拉人
是因為..朋友開過的家族..最後有解散
豬也開過家族..之後也解散(六百多人)
我拉的要死要活..就這樣解散= =||
幫朋友拉到好像也六百多人ㄅ!家族沒解散
但..可以說是荒廢= =||(那是拉子家族)
長兒也不是拉子嚕!(跟我在一起時..辦的!ㄊ很正唷-ˇ-"超正")


現在都在幫虹的家族拉人
原因很簡單..因為是豬的老婆!!


不礙時間的加入一下:http://tw.club.yahoo.com/clubs/sweety0714/
加入的..長兒會很感謝妳的^^”(家長:陳小虹..副長:林小豬..副長:林小呆)

上一篇:├ -口-|| ┤

下一篇:├ 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