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45:36♀ 呆 ˇ 萱 ♀

├ 對話 ┤

吃飯時....


我:爸..妳明天有要上班ㄇ?!

爸:幹麻?

我:明天中午...帶我去車站好不好?!
  我朋友要來家裡...

爸:五股的唷?!

我:不是

豬:台中

爸:越交越遠= =||      (我沉默)
  高雄...台中..會不會到時候交個台東的@@
  (豬的老婆是高雄的)

我:= =無言ㄌ!!
  好不好?!

爸:好啊!!反正這ㄐ天不用上班


寶貝...中午吼?!
妳到了..ㄑ那個便利商店那邊等我^^
還有阿!!到中壢..上電車要到埔心時..打給我= =謝謝
這樣妳比較不會等那麼久...xd

上一篇:半成品 :)

下一篇:├ 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