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18:25♀ 呆 ˇ 萱 ♀

├ 對話 ┤

我用寶貝的無名相簿給小貝看...


小貝:我鑑定一下

笨 呆:嗯

小貝:她幾歲

笨 呆:跟妳一樣= =高二..只是...ㄊ是11月ㄉ

小貝:是唷 感覺好小

笨 呆:= =感覺好小?

小貝:年紀

笨 呆:- -阿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小貝:ㄑ

笨 呆:~"~

小貝:ㄉ一ㄤ我

笨 呆:沒有啊!!

小貝:妳不怕亂來阿

笨 呆:亂來唷!應該不會ㄅ= =||

小貝:為啥咪

笨 呆:不知道= =

小貝:有原因的八

笨 呆:信任ㄅ!

笨 呆:我也沒想那麼多

小貝:恩恩



嗯...說真的..沒有那種害怕的心態..
因為相信你..也相信你一定不會亂來..
我知道..你最愛我了!!所以...捨不得丟下我..(笑)

上一篇:├ 短 ┤

下一篇:征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