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30:57(歐小靜)在下是也。

(陪咨寶貝剪頭毛//*)

今天我陪咨寶貝去小百合剪頭毛。 把她被修壞的頭毛.. //* 在一次的做總整理..//*

呵..//* 咨寶貝給佳佩設計師剪頭毛。還真的是優逆..//* 漂亮漂亮..//*

連咨寶貝一直讚不絕口。 哈..//* 而且無意間又賺到了洗髮精..//* 真開心!

卸卸大賊..//* 我就知道你人很好..//* 我又跟咨寶貝跑去萬丹。去找明翰..//*

既然亂報路。害我都搞混了..//* 迷了一點路..//* 到最後。 還是找到了一間很大的標示地點..//*

就是。(萬丹國小)..//* 多虧找到這兒.. //* 明翰跟譚.. 就來找我們了!//*

拿了東西就滾了..//* 呵..//* 有點累 ..//* 畢業後。我答應你大賊..//*

我會去給你燙頭髮的..//* 但是切記算我便宜點逆..//* 我想你也應該會算便宜阿!..//*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