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34:15(歐小靜)在下是也。

(剪頭毛)

晚上,我去流星花園找琪寶貝。 叫她陪我去我妹妹的分店剪頭毛..

而我到了分店,一看到我妹.. 然後分店的人招呼我進去,問我給誰剪..

其實,我不知道給誰剪。因為我幾乎都是給我妹老闆娘剪的! 後來,妹妹就叫我給..

佳佩小賊剪頭毛。她是B級設計師.. 年資還很好的一位設計師呢! 後來我就剪了頭毛。 把分岔剪掉..

然而剪越剪越短.. 哈哈! 可是還不錯呢? ︿︿ " 終於頭髮剪掉嚕!

就不會很毛躁 看了也不會煩! 呵呵 .. 後來剪完頭毛。 先帶琪寶貝回家..

後來我就又帶妹妹回家嚕! 今天還算ok呢! 昨晚比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