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41:46(歐小靜)在下是也。

(5/26在學校的心情)

今天早上4節課都在考試,可是好輕鬆呢?!  後來下午這段時間是我們最快樂的時段了!

哈哈.. 由於我們快畢業了! 學校讓我們放假1個禮拜在家自我成長...

真爽耶! 所以我們就要認真大掃除.. 把我們的教室打掃乾乾淨淨。 後來由於班上的東西..

太多太多! 所以老師想到,抽籤的方法。看哪個人抽到誰的名字.. 就要把抽到的東西帶回家!

呵呵! 真好玩那樣.. 由於我的生日快到了! 老師給我優先權抽籤.. 我把我們班上算不錯又實際的東西推銷出去.. 那個東西是(時鐘)一個很漂亮的時鐘..

後來我就伸出我的手,拉拉拉 .. 結果第一個名單是,袁小賊.. 我想袁小賊很開心吧!

後來由於一個一個輪下去,臭豆就把班上最好的鏡子推銷出去,抽籤抽到的是我..本人(歐小靜)在下是也。

當場嚇到只能一直笑, 哈哈.. 是因為我每天閒閒沒事做老是往後面去照鏡子。

難怪,鏡子才要找我。 所以我才會重獎.. 呵呵! 好笑呢! 反正,今天就是很開心辣! 哈哈..

今天下午第六七節跟班上的一起刷地,雖然說累。但是好玩,今天有跟你聊天好開心呢! 今天都一直看你, 真的很好.. 很好..

等待6/5號! 在去學校了! 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