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03:08(歐小靜)在下是也。

(給爸)

爸爸,我最敬愛的老爸.. 這篇是我要寫給你的話! 

爸,最近的你.. 過的很忙碌!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夠多! 甚至沒有一個禮拜!..

你幾乎待再桃園的時間比較多,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知道嗎? 呼...

可是沒辦法,因為工作,你必須要在桃園! 我知道你上班很累很辛苦! 每天都煩公司的事情..

自從你當了副廠長之後,你就變的很不快樂! 心情也開始悶了起來,難道是這個副廠長的職位讓你當的很累..

我懂! 你要照料公司的每一個細節,只要一個不小心出錯! 就被上司(伯父)罵的很慘.. 但是你也是忍了!

你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要賺錢! 讓我們讀好的書.. 卸卸爸,你的養育!

我永遠刻在心裡面,有太多太多的感謝一下說不上來! 卸卸卸卸..

我也即將要畢業了! 我的心裡告訴我, 要讀書還是要先出社會上班呢?

上次老爸你.. 說,讀書對你或許是好的嗎? 學歷高真的好嗎? 工作就好找嗎?

我一直反覆的想這個問題.. 我知道你那天可能心情不好! 神經有點卡到!

所以說這種話.. 但是,今天跟你通了電話! 我問你說,你還要讓我繼續讀下去嗎?

你說看我的決定.. 我是認為我想在讀下去! 我是說想要讀夜校早上上班! 
可是高雄的工作說真的有時候很難找,但是我都一直想去桃園發展上班! 可是..

老爸,你不希望我去桃園! 你只想要我在高雄好好的找一份安定的工作下來! 
我懂! 最近的你,每天不停的從早到晚的忙碌工作! 很累.. 身體漸漸的走下波..

我真的是很擔心你的身體! 為什麼? 我就是老是被你擔心呢? 好不喜歡那樣唷! 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也想讓自己變的成熟一點,乖一點! 少讓老爸你擔心一點! 但是,我的任性.. 始終就是這樣! 改都改不起來!

我真的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呢? 討厭! .. 爸我是真的很愛你! 很不想看到你.. 身體不好!

所以乖乖聽我的話,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嗎?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但是,

我祈禱我摯愛爸爸身體能健健康康.. 也能平平安安 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真的 ..